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东西部格局风云变幻,新赛季竞争白热化 随着NBA新赛季的推进,东西部排名再度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。西部竞争...
2025-04-06NBA季后赛倒计时:烽烟再起,谁将问鼎总冠军?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尾声,东西部排名争夺战愈发激烈,季后赛席位成为各...
2025-04-06NBA季后赛风云:强队争锋,悬念迭起 随着NBA常规赛落幕,季后赛的硝烟再度点燃。本赛季的NBA排名季后赛席位争夺...
2025-04-06积分榜上的无声硝烟:NBA排名的战略博弈NBA排名积分榜不仅是球队战绩的直观体现,更是一张充满玄机的战略地图...
2025-04-06NBA排名规则:胜负之间的精密算法 在NBA激烈的竞争中,排名不仅关乎球队的荣誉,更直接影响季后赛的对阵与主场优...
2025-04-06